戴瑞婚戒

戴瑞婚戒之钻石的特殊之处

  作为一颗宝石,通常应该至少可以抵挡日常化学品的腐蚀。对于某些有机珠宝,像珍珠、绿松石、菱锰矿、孔雀石来说敏感于化妆品和香水中的脂肪酸。更强的酸甚至会侵蚀橄榄石和天青石。对钻石来讲却没有来自日常化学品的特别题目。

  假如对钻石高度加热会使其表面呈现乳白色,此时只需对其重新磨光便可再次赋予它新的色泽。钻石特性有哪些?实验室中的一些试验显示,假如将钻石加热到 1400度维持2个小时,钻石会燃烧产生强烈的火焰。假如增加氧气含量并使钻石与外界隔绝,钻石则会在800-850度左右开始燃烧。

  钻石特性还表现在它的反射能力很强,这一点受折射率的影响。它是根据光线相对钻石表面法线入射角度的不同而不同。入射光线越接近法线,反射率越大。钻石的色散非常强。色散引起了彩虹颜色的闪烁,而我们将其称为钻石的火彩。当一束白色光线穿过单折射宝石时,会被分解为从红到紫的一套彩色光谱,十分漂亮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戴瑞婚戒怎么样,戴瑞婚戒实体店,戴瑞婚戒价格,戴瑞婚戒品牌介绍。